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大家常陪同孩子一起使用電腦嗎?》

《大家常陪同孩子一起使用電腦嗎?》



這是臉書上,《數位小天才》雜誌的一篇討論主題,

以下是我的感想囉!

 

【端賴小朋友的年紀、認知情況,
再決定需要陪同與否,
原則上,要小朋友有能力自己判斷網路資訊的好與不好,
如果可以,那大人就出運囉!

我家哥哥(現在4歲11個月),在三歲時,我們就會找網路影片,
或一些教學網站給他看,
(Srarfall,Sesame Workshop-Sesame Street,BBC Beebies,Scholastic.com Kids,)
兩年下來,他現在可以自己觀看這些網路資訊了,
我也有幫他建立一個屬於他自己的《我的最愛》網路連結,
所以,他也可以自己點閱想要的連結,
除非他找不到時,就會要我幫忙囉!
雖然是他自己在上網,
不過,我有空時還是會偷瞄一下,他所在的網路頁面!

原則,還是以30分鐘為主,
每天都要強調,要保護眼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