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Fun 4 Kids幼兒桌遊~Wanted警察捉小偷-說明》


名稱:Wanted警察捉小偷
類型:反應、觀察
適合7歲以上小朋友,3~5人玩。

一款很適合家庭歡樂派對遊戲!
除了擁有製造歡樂、愉快的氣氛外,
又可額外練習、培養《反應力》,《觀察力》&《專注力》的絕佳遊戲!



 



2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這組遊戲
    請問能在哪買到呢
    您的桌遊都很有趣喔
    [版主回覆12/04/2010 07:03:09]Dear tammy,妳好:
    感謝妳對我介紹的桌遊的肯定啦!
    因為,我玩的遊戲都是為我家兩個小孩特別挑選的,
    都是比較適合幼兒的遊戲,自然都會比較有趣些啦!
    關於這款遊戲,就我所知,
    台灣目前應該是沒有在賣了ㄋㄟ!
    代理商也都沒有在進貨了說!
    雖然很好玩!可能基於商業上的考量吧!
    才決定沒有繼續進貨!
    我再詢問一下,再回覆妳好了!
    感謝妳的欣賞喔!
     
    對了,是家中有小孩,要跟小孩一起玩的嗎?

    回覆刪除
  2. 是的
    家中有裡兩個小孩
    一個四歲正適合這遊戲
     
    另一個才一歲半只會搗蛋
     
    我看了HAPPY FARM 也很有趣
    期待你進貨 再通知我一下
    chhsieh2002@yahoo.com.tw
    [版主回覆12/04/2010 10:54:50]Dear tammy,妳好,
    感謝妳這麼有耐心的等待ㄋㄟ!
    不過,Wanted應該是絕版了喔!也許,我家這一盒應該是最後的囉!
    妳是住台北嗎?若是離台南近一點,
    也許可以考慮來我家一起來加入我們的《Boardgame Night》一起同樂啦!
    Happy Farm這款遊戲,在我介紹的過程中,
    發覺,我越來越喜歡這款遊戲耶!
    因為,除了他本身是款遊戲之外,他的附加價值(我稱之為《桌遊的內涵》)更是珍貴喔!
    對了,代理商上誼已經將此款遊戲上市囉!
    妳可以先到網站找找看,或是等我幫妳問價錢喔!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ray07410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arty560128
    還有,妳家老大真的滿適合的喔!
    不過,要注意一點喔!
    就是,玩這款遊戲時,因為是類似心臟病的遊戲機制,
    所以會有大家同時、且突然間的發出歡呼聲!
    這就是要注意的,有些小孩第一次接觸時....,
    都會被嚇一跳喔!然後,就哭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