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南瀛天文教育園區夏令營活動-天文啟發班第二梯次-上篇




要到天文觀測站,還得要爬上這近50階的天梯!


在天梯往下俯瞰剛落成的天文展館。



「辦理報到,找名牌中」

「其實,還滿多小朋友的耶。」


南瀛天文教育園區夏令營活動-天文啟發班第二梯次-7/ ​9 09:00~16:00,
哥哥第一次參加的天文知識營隊活動,
也是他第一次參加的營隊活動,要在外面玩一整天,
也些小孩在父母陪同下辦理報到,帶到教室裡面後,
父母轉身要離開教室時,眼框都有淚珠在打轉著,
語帶哽咽對八八、媽媽說著:「我不要!」

其實,我內心裡面也在擔心著我加哥哥也會說:「我不要! ​」,
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參加離家的營隊活動,
幸好,有哥哥的表姐一起參加,有個學伴,內心應該會比較 ​安穩些吧,
不過,在回家途中,還滿開心的囉,
因為,我家哥哥已經準備好要展翅飛翔!

就等今天下午載他回家時,分享今天的點點滴滴、內心的感​受。
期待ing~~~


暫時再見囉,晚點再來接妳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