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Fun 4 Kids幼兒桌遊.....桌上遊戲加油啦!》



剛剛聽到我朋有跟我講的一個消息,
令人不是很開心的消息,
有台南的某文教機構引進大量的桌上遊戲...《山寨版》,
而且,還大言不慚的跟進貨的廠商說:「現在在台南社區大學有在開課ㄋㄟ,很熱門ㄋㄟ!」
ㄚ,台南社區大學的桌上遊戲課程,不就只有我在開嗎?
難不成是我已經上過的講座、體驗課程中的民眾囉,
利用我的分享,來做這些事情囉,有點傻眼ㄋㄟ
真的覺得滿可惜的ㄋㄟ,
可惜的是,為何要這麼的踐踏桌上遊戲設計師的心血呢?
可喜的是,他們也認同桌上遊戲這麼富有價值的活動,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妳對桌上遊戲的認同呢?
若是商業的考量,那就真的很可惜囉!


想要跟大家說的是...
之所以會開桌上遊戲的課程,來分享我這些年來對桌上遊戲的體認,
不為別的,只希望大家可以認同桌上遊戲帶給小孩的歡樂,
甚至是因桌上遊戲帶給所有家庭的凝聚力,
感謝大家!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台灣人要學習 "尊重 " 還有一段好長的路 加油台灣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jo不好意思,
      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
      真的還要多努力咧~~
      一起加油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