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Fun Kids幼兒桌遊~100/11/12~台南市安佃國小桌上遊戲親職講座》




《100.11.12~台南市安佃國小桌上遊戲親職講座》

很榮幸應「台南市安佃國小」教務組胡主任的邀請,
與幾位幼稚園小朋友,和低年級的同學們,還有熱心的家長們,
一起進行桌上遊戲的體認分享,以及體驗活動,



在每一次的講座分享時,
總會提及桌上遊戲與家庭結構的相關聯性,
總是希望家長們,
可以透過桌上遊戲活動,來達到「陪伴小孩」的奢求,


透過講座分享,
只要能有幾位家長可以感受到我推廣桌上遊戲的熱情,
與認同我想要將親職教育與桌上遊戲活動相結合的理念,
我就相當的開心囉!





12月3日,就在台南市安佃國小,第二次的講座分享,
希望還能夠將我對桌上遊戲的熱情,傳遞給更多的家長,
更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進行我的體認與分享。


感謝胡俊賢主任與芳如賢伉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