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Fun 4 Kids~桌上遊戲公益活動之【台東長濱~我們回來囉~~~吳神父天主堂篇】》





台東長濱~我們回來囉~~~

吳神父天主堂篇


【右起蘇菲、Robert、許奶爸、南瓜妹】

第二站-吳神父天主堂

5/6下午,在圓滿達成與忠勇國小的眾多小朋友們的...

第二次歡樂桌上遊戲體驗營活動,在享用校方熱情準備的的午餐,

隨即前往第二站-吳神父天主堂,

迫不及待的前往與期待相見已久的天主堂大、小朋友們,

還有天主堂的靈魂人物-蘇菲以及吳神父本人,來個相見歡!


【天主堂的孩子們精心製作的迎賓海報】


【這應該是為我精心挑選的吧!】

吳神父天主堂的桌上遊戲活動開始前半小時,

我、南瓜妹跟Robert就已經到天主堂活動場地了,

我們也就剛好趁活動開始之前可以稍作休息&討論;

參加人員陸陸續續現身活動場地,

此時,心中也漸漸納悶了起來,

怎麼這次參加活動的人員,都是沒看過的居多ㄚ?

去年參加活動的大朋友們呢?都去哪了ㄚ?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有一部分的大朋友正在努力的為期中考用功準備著呢!

心想,他們這群大朋友們無法參加,還真是可惜呢!

不過,有一群生面孔的大男生們,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都是男生耶!

而且,這一群大男生們,

竟然可以跟天主堂的女生們...相安無事的相處耶!

更棒的是,這群大男生&女生們再一起時,

就是歡笑聲最多的時候耶!

在這次的活動當中,著實讓我想要更了解這群大男生們~~~




【就是這一群大男生們!】


【一群玩得超開心的孩子】

透過這次的桌上遊戲活動,

也讓我發現到更多天主堂孩子的成熟、穩重;

除了這一群大男生們的出現,給團體的影響一定會不一樣,

就跟爸爸在參與家庭教育時的影響,跟家庭教育中只有媽媽的角色,

家庭中是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氛圍!




還有去年的董崇文,歷經不到一年的時間,

已經學會主動協助幼小的學童了~~~

有著更讓我驚豔的沉著、穩重的表現!

這一切,我都有看到,但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讓我有好多的問號????

就在活動結束後,有榮幸與蘇菲與其先生的用餐,

在餐敘當中,與蘇菲的對話中,

讓我在活動中的所有疑惑,找到了出口!

不到一年的時間,卻有蘇非對孩子們的用心經營,

蘇菲為了這群孩子們默默的、無私的,真正用心的,辛苦苦付出,

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蘇菲說:「今天也是我收割的時候!」

我們不禁想要對她說:蘇菲,你是最棒的!」




在這同時也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若同在長濱的的小孩們能夠跟天主堂的孩子們一樣...

一樣得到上帝的眷顧,那該有多好?



雖然活動才開結束....

卻也讓我開始期待再次的造訪台東長濱!

 

想要看的是,在吳神父天主堂得這一群孩子們,

來一起分享這群孩子們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