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活動分享:閱讀人物活動》





有一個大人說他最痛苦的是高中階段?
另一個大人說國中讓他爆炸好幾次??
又有一個大人說還好還好他重新找到自己的路???

閱讀有好多種,這一次邀請你來【讀人】。
我們不是一本勵志小說,
但我們分享平凡中的幸福,逆境中如何自在。
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聊大人的行業人生的「是非」。
第一彈即將在6月1日引爆,台南市立圖書館三樓不見不散。

地點:台南市立圖書館三樓
時間:
第一場次:
6月1日《我是誰?》
第二場次:7月6日《我是壞小孩---將將將將?》
第三場次:8月3日《問世間情是何物?誰的靈魂與幸福?》

------------------------------------------

許奶爸的話:

參加的每一個人物,
都有一段相當精采、感人、振奮人心的故事喔,
這些故事都藏在每個人物的內心裏面~~~
等著你們這群青少年們來閱讀~~~


這個活動帶給我相當重大的意義,
因為我至今的生活歷程,可以跟青少年們分享耶!
可以讓他們知道,人生方向不必這樣急著找出來~~~(當然能找到就更好囉~~~)
為何要從高薪的職業軍人退伍(我沒有終身俸阿~~~@@)?
為何會有這樣特別的工作?
為何每天都在家阿?
就一起來跟我聊一聊吧!

,就是一本用生命書寫的書
,跟我一樣正在書寫專屬於你自己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