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Fun 4 Kids親子桌遊~許奶爸的親職講座@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Fun 4 Kids親子桌遊~許奶爸的親職講座@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我的第一場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主辦的親職講座
今天下午在開心與歡樂的桌遊活動中開展了~~~
之前會接觸到親職教育課程,
就是因為台南家庭教中心的前主任的緣故,
幾年過去了,
竟然成為家庭教育中心親職講座的外聘講師@@
因為上了家庭教育中心的親職教育課程,
想到可以與桌上遊戲活動結合的概念,
從一開始想要"免費"的跟大家分享「桌上遊戲與親職教養結合概念」,
都沒人想要聽的窘境
今天,可以成為親職講座的講師,
這是對我的一種肯定!
也是因為這一路來所遇到的大家所賜予我的禮物!
感謝小孩給我的修練,帶給我的成長!
謝謝另一半給我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