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Fun 4 Kids親子桌遊~海神宮溯溪-父母與孩子們的學習與成長】



【父母與孩子們的學習與成長】
每次看到跟我家哥哥-Logan去溯溪的照片,
腦袋裡面就會浮現盧蘇偉的一句話:
「當父母能夠跟著孩子們一起學習成長。
自從去年勇敢的第一次接受溯溪挑戰後,就覺得這句話相當的受用,
今年夏天再次與Logan一起參加溯溪活動後,對這句話有更深刻的體會。
託孩子的福,
我學會漸漸地不那麼害怕水了,
以前就連穿這救生衣都不敢到腳踩不到地的深水區,
若我一直不敢去嘗試,若我不敢嘗試著跟孩子們一起參加溯溪活動,
我應該一輩子就是這樣了吧!
但是,我選擇了跟孩子一起學習與成長!

 衷心地跟大家分享,
身為父母的我們,要勇敢地嘗試改變自己,
更不要忘記跟孩子們一起學習與成長,
就像盧蘇偉所說:
「父母若不學習與成長,那就會變成當孩子們長大上國中時,
父母還一直用對待小學生的方式,對待自己已經長大的孩子!
那將會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