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Fun 4 Kids親子桌遊~玩桌遊,還真是玩對了!》


《遊戲式教養從遊戲開始!》

這句話完全能傳達我最近的心情。
也是我接下來想要對家長們分享的另一體會。
讓我在心裡有所感受。
感謝讓我遇上了桌遊!
「玩桌遊,還真是玩對了!」

前天晚上,不知道聊到什麼話題,
突然有感的對我家哥哥說:
"哥哥,你已經從0歲長大到現在的10歲了耶!"
哥哥馬上接著說:
《對啊!你也從一個嚴格的八八,變成一個好八八了啊!》
(此時,我的心裡真的是感動啊!他以前被我罵得多慘啊!)
此時小花妹妹緊接著說:
"對啊!因為你會我們玩遊戲!
"妳變成一個陪我們玩遊戲也不會生氣的八八耶!"
(小花妹妹就是這麼貼心啊!其實是,以前都罵哥哥罵夠了啦@@)

我馬上感謝兩位小天使啊!
要睡覺前,特別跟哥哥要了一個擁抱!
(小四學生,跟八八喔!還願意擁抱~~~@@)
感謝他這樣的稱讚我!!!

這一切都是因為玩桌遊!
親子陪伴,就從玩一場桌遊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