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Fun 4 Kids親子桌遊~向桌上遊戲學習@IFA引導會分享》



每一次的分享,對我來說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

今晚的分享,更是如此!

《向桌上遊戲學習》
從不同的角度認識桌上遊戲,
從不同的角度看玩遊戲的我,
把桌上遊戲帶入日常生活中,
他,自從走進我的生活的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從桌上遊戲身上慢慢的學習了,


【桌遊讓我變成好爸爸~方程式】
要加上甚麼才能變成一個完整的方程式呢?


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真正開心、快樂玩遊戲的人就好,
更從而達到自我的認同!
從一位「照三餐罵的八八」轉變成「愛陪小孩玩的八八」
桌上遊戲讓我變成好爸爸的方程式,就這樣的發展出來了!




【桌遊讓我變成好爸爸~方程式】
加入桌上遊戲後,就完成了這個方程式!

希望帶大家從不同的角度認識桌上遊戲!
感謝今天聽我分享的每位「IFA引導會」的夥伴!
讓我們大家一起向桌上遊戲學習~

#桌上遊戲
#學習
#好爸爸
#向桌上遊戲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