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Fun 4 Kids幼兒桌遊、益智遊戲~Sherlock》




名稱:Sherlock
類型:記憶、方向指引
適合5歲以上小朋友,2~5人玩


經典人物福爾摩斯也躍上桌遊舞台囉!
每位玩家都得要扮演福爾摩斯,尋找僅有的蛛絲馬跡。


玩家扮演查案的福爾摩斯,
指定一張蓋在桌面上的物件牌給下一位玩家解答,
當答對蓋在桌面上的物件牌時,
該物件卡就可以掀開,
而每張物件牌上面都會給予下一個線索的方向指引,
引導玩家去找到下一張物件牌,
當物件牌上的方向指引,指引到已經掀開的物件牌上時,
該玩家就可以得到該張物件牌,成為妳的得分牌,
當有物件牌被某位玩家獲得後,再從物件牌堆抽一張新的物件牌,
並重新放在被取走的物件牌原來的位置,成為新的物件牌。
努力記住蓋在牌桌上的線索(物件),獲的最多物件牌的玩家獲勝。


又一款嶄新玩法的記憶遊戲,並融入左、右方向的學習,
讓你玩的開心之餘,也讓小朋友的大腦做了一場《金頭腦運動》喔!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您的幼兒桌遊都是去那邊買的呢
    我最近也在迷桌遊想買給三歲孩子玩的有推薦嗎??

    [版主回覆04/26/2010 15:04:38]Dear Ping媽咪:
    很開心ㄋㄟ,又找到玩桌遊的同好了!
    尤其像妳這樣最好了,
    父母有在玩的話,就如同身教一樣!
    小朋友在耳濡目染之下一定也會喜歡上桌遊的!
    我家哥哥(滿5歲)就是一個例子喔!
    我建議3小朋友可以玩...
    《記憶類》、《觀察類》的遊戲,像...《Catch the Match》、《Pictureka》、《Hisss》、《Turblent Top》、《Wanted》...
    還有顏色認知、數序認知的《Pick a Paint》、《Hisss》,
    只是,我覺得遊戲一定要有父母在旁邊陪玩喔!
    一來,可以控制小朋友的情緒,
    二來,可以知道小朋友的程度,隨時調整遊戲的玩法、節奏,
    最重要的是,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情誼喔!
    桌遊,可以是一個很好的家庭溝通橋樑喔!
    ㄚ,重點,
    我們都是在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9巷的一家玩具店買的啦,叫《愛玩耍》!
    我部落格右邊欄位有資訊可以參考,
    不是我開的喔!
    如果住台南,可以到實體店面去看!
    或者要在網路買的話,
    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4207694926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也許也可以考慮一下,
    我以後想要來辦幼兒的桌遊體驗課程,
    如果你有空的話,也可以參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