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Fun 4 Kids幼兒桌遊、益智遊戲~Hi Ho Cherry-O-說明+玩吧》



名稱:Hi Ho Cherry-O
類型:手眼協調、基礎數數、認數字結合量的概念
適合3歲以上小朋友、2~4人玩。

色彩豐富的兒童繪本繪畫風格,
可愛的小配件,不過要注意不要讓小朋友拿進嘴吧中!
專為幼兒小肌肉發展訓練設計的水果、轉盤等配件,
遊戲圖板也設計成不需要特地Setting的貼心設計,
只需要將遊戲上盒蓋打開,就可以立即進行遊戲,
小朋友最不喜歡玩遊戲需要等待的無聊感覺,
那這款遊戲是個最佳選擇喔!

這款遊戲更是專業幼兒學習數字,或量的概念的最佳輔助教具,
更可以銜接到數字與量相結合的抽象概念;
在玩的過程中,又可以增加幼兒小肌肉運動的機會,
趕快跟家中的幼兒來場金頭腦運動吧!


 



 


說明: 玩囉:

5 則留言:

  1. 許奶爸你好,
    我最近才開始接觸桌遊,看到您介紹這個hi ho cherry-o,感覺玩法跟haba 的經典果園很類似呢,但我更喜歡他轉盤的設計,不過搜尋了網路還沒發現哪裡可買,想問一下您現在還買的到嗎?謝謝!
    [版主回覆03/06/2012 07:55:44]糖吵栗子,妳好,
    感謝妳來觀賞我的部落格,及問題,
    當初我太太會想要買這款遊戲,也是因為這轉盤的關係ㄋㄟ,
    當然,還有價格跟HABA經典遊戲【烏鴉】比起來,也是相當的划算,
    不過,當初是因為朋友的先生是機師,有飛美國線,請他幫我們帶回來,
    所以,這款遊戲國內並沒有代理商代理進台灣,
    在台灣應該是找不到,
    有機會我可以幫妳多留意,看是否可以再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來,
    到時再問妳,是否還有需要,再幫妳用代購的方式買進來,
    再次感謝妳的觀賞!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這麼快的回應~~
    想請問他的小果實會不會很小,是塑膠還是木頭?想給快三歲的兒子玩,他是不會吃啦,但是怕太小容易弄丟或不好拿.另外想問這款的價錢大約多少?若價錢真的可親的話我會考慮(原本已經在考慮買HABA那款了).麻煩許奶爸了...
    謝謝!!
    [版主回覆03/07/2012 23:42:07]糖吵栗子,妳有問題,當然要快點回覆阿,哈!
    這款遊戲的小果實都是塑膠的ㄋㄟ,可能要小心一點囉,
    若是經濟許可的話,我會建議買HABA的烏鴉啦,哈,
    除了遊戲配件更適合小朋友把玩,更是經典遊戲之一,直得收藏囉!
    至於,這款遊戲的價錢,我先查一下,再跟妳說囉!
    感謝囉!

    回覆刪除
  3. 許奶爸你好:這組桌遊,我也有興趣,可以幫我報價和代購嗎?,
    烏鴉果園很有質感,可是我也是更喜歡那個轉盤設計,
    一整個是我家兒子的菜嘛!!果然麻麻的識貨眼光都很讚^^
    [版主回覆04/13/2012 23:17:28]Anita,妳好,
    妳是...,我在社大親子桌上遊戲課的學員-英文老師的Anita嗎?哈,
    這一組遊戲喔,ㄏ哈,若代購的話,得要等二個月的時間咧,哈!
    要慎重考慮ㄋㄟ!
    至於價格,我再幫妳問看看囉

    剛過媽媽的果然不一樣,哈,
    我太太當初也滿喜歡這一款遊戲的說,
    感謝妳的提問咧!

    回覆刪除
  4. 許奶爸你好:果然,回覆的速度像糖吵栗子小姐說得一樣快!我應該不是英文老師Anita,因為我住台中,都無緣上您的課,可以來台中開課嗎,我一定第一個報名,呵呵^^,那組遊戲代購要等二個月嗎?可以等啦,没關係,剩價格問題,麻煩你報個價,如果價錢漂亮,再請你下訂囉~~
    [版主回覆04/16/2012 17:00:08]Dear Anita,妳好,
    真是不好意思,這兩天破病,
    所以都沒有上來看格友的訊息,
    台中喔,我也希望阿!哈!
    可以將我對桌上遊戲的體認與心得,分享給更多的家長們知道,
    那可是我的榮幸喔!

    關於這款遊戲,我再來問我太太,哈(還沒問!)
    感謝妳囉!

    回覆刪除
  5. 許奶爸破病,要保重喔!!
    好,希望有緣能在台中上你的課,
    價錢再麻煩你囉^^
    [版主回覆04/16/2012 23:10:21]Dear Anita,妳好,
    感謝妳的關心咧!
    衷心希望可以到台中去跟大家分享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