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許奶爸的聲明稿:「愛玩耍玩具樂園」不是我開的喔!》





《許奶爸的聲明稿:「愛玩耍玩具樂園」不是我開的喔!》


其實,滿多格友會認為「愛玩耍玩具樂園」是我開的ㄋㄟ,
雖然不是我開的,我們跟「愛玩耍玩具樂園」的淵源倒是滿深的囉,
這就得從3年多前「愛玩耍玩具樂園」在那年的暑假舉辦的邏輯課程活動說起,
從那一次的邏輯課程活動起,就經常造訪「愛玩耍玩具樂園」,
甚至還自己找我妹跟鄰居的小孩,自組一團「邏輯課程玩樂團」,
固定每星期一天的邏輯課程,接觸了許多國內、外「個人益智遊戲」&「桌上遊戲」,
也開啟了日後我鑽研「幼兒桌上遊戲」的曼妙旅程。

說著,說著,又說了這麼多!
「愛玩耍玩具樂園」是我朋友開的啦!
在部落格上介紹,其實也是屬於想要推廣桌上遊戲的一部分囉,
我就是喜歡玩桌上遊戲,至於開桌上遊戲店,倒也不無可能,
不過,那是我的遠程目標囉!
性質也不會只是開放實體店面,讓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玩,
應該會有些不一樣吧!哈哈!



2 則留言:

  1.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1年6月20日 上午8:53

    愛玩耍是女老板啦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愛玩耍玩具樂園還有營業嗎。。。
    [版主回覆05/20/2013 08:56:20]小美,妳好,
    愛玩耍現在只有網路商場賣城耶~~~
    貼上連結給妳,參考一下囉~~~
    有問題再問我囉~~~
    http://www.pcstore.com.tw/psyonebo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