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Fun 4 Kids幼兒桌遊、益智遊戲~古早童玩,小時後的夢幻逸品~聖戰士(續)》

8月初一位朋友-李美寶,環島來到台南站時,
帶她到安平老街去逛逛,
想不到再老街裏面一家專賣古早味零食的店家,
竟然也看到了我的小時候玩具夢幻逸品-聖戰士,一整個開心ㄋㄟ,
想不到聖戰士已經被夠資格列入櫥窗展示玩具了耶,
我的配件都還很完整ㄋㄟ,
可惜,又被我家小孩拿出來亂玩一通囉!
小孩開心就好囉!
我還特地跟小孩回顧了我小時後的玩耍歡樂記憶時光耶,
另類的親子溝通管道,哈哈!
--------------------------------------------
聖戰士身旁的是誰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哈哈,
跟我同年代的朋友們,應該都會有共同的回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