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Fun 4 Kids親子桌遊-桌遊之路~前傳 Path of Board game.》



桌遊之路~  Path of Board game.



這一張薄薄的紙張,得之不易!

下面就是我與這一張薄薄的紙之間的小故事喔!
--------------------------------------------------------------------------
這小張薄薄的紙,就是我的「桌上遊戲專業師資認證」喔!
早知道有分享的這一天,
就找一張帥一點的照片來貼拉,哈哈!


老早就想要寫在圖板遊戲協會上課那一段日子的紀錄囉,
今天終於有開頭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現在回想起那段為期十週的認證課的上課過程,
就覺得,當初的決定要北上上課真的是相當值得的經驗,

為期十週的課,每星期五晚上7:00上課,
我就得要搭中午12點的客運,從台南北上,
到了台北轉運站,又得要轉搭公車到卡卡城青年公園本店,
課程從晚上7點到10點,
上完課,又得要馬上搭公車到台北轉運站,轉搭客運夜車趕回台南,
當天回到台南都已經凌晨4點半囉,
因為想要回家幫忙照顧小孩,
這樣的上課日子,短短的十週,
讓我獲益良多,結交了不少朋友,
更讓我的桌上遊戲之路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感謝我太太(陳瑞敏)鼓勵我北上去上桌上遊戲講師認證課,
在那段上課日子的支持與承擔自己一人照顧兩小的辛勞,
才能有這張認證講師的證照,
感謝,我的小孩讓我走到桌上遊戲的道路上,
感謝,當我走在桌上遊戲之路上遇到的每一個朋友,
感謝大家!


想當初,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達台北車站時,
已經有好些年沒有站在台北的土地上了,
想不到再次踏上台北的土地,
是我人生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
真的滿感動的ㄋㄟ(自己暗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