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Fun 4 Kids幼兒桌上遊戲~桌上遊戲的堅持...》





 


剛剛看到電視節目「一步一腳印」介紹泥畫家-楊敏郎的故事,


其中有一段話,


年輕 時的楊 先生到街頭話人像、肖像畫,


是為了養家糊口,邊工作邊創作,


直到年老才又重拾起當時的夢想,


成功的由畫匠成為了畫家,


因為堅持而成功;


 


回想一年前,


朋友問我的一個問題,


在桌上遊戲方面,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回答說:「想要讓大家一提到幼兒桌遊,就會想到許奶爸!」,


我朋友回我說:「這樣還不夠,以經濟的考量來說,會比較難生存!」,


 


現在回想起來,我是何其的幸運,


有家人及 太太的支持,與小孩們的陪伴,


現在就容許我發展個人的堅持,


經濟上雖也有負擔,但暫不朝著開桌遊店的方向前進,


轉而尋找更多的機會,


跟家長、老師、喜歡桌上遊戲的朋友們分享,


我對桌上遊戲的熱誠、體認與感觸,


感謝一路走來與我相遇的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堅持推廣桌上遊戲,


讓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喜歡、


進而愛上桌上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