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Fun 4 Kids~101年台南社大~親子桌上遊戲,第一堂-我愛上了桌上遊戲》



【感謝台南社區大學】

很感謝台南社區大學,今年又給我這機會在台南社大開設
親子桌上遊戲課程】,
就算到開課前一天只有7位報名,還是毅然決然的讓我成功開課,
真的是感激不盡!
幸好,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又多了幾位慕名而來的朋友們,
讓我此次的課程終於突破了10人了,最後是13位朋友參加這次的親子桌上遊戲課程,
除了感謝台南社區大學再度給我這個舞台,
也感謝這次報名參加我的課程的朋友們!





【破冰行動-自製遊戲】


經過台南社大的培力課程之後,
讓我更加堅定的想要將這樣的【親子課程透過桌上遊戲活動【傳遞給家長、朋友們】,
讓我的課程【不僅只是一堂課】而已,更重要的是經由這堂課,所【傳達出去的信念!】,
更重要的是要將【親子陪伴】的訊息給傳遞出去~~~,
大家也來一起幫忙將這樣的訊息給感染給身邊的朋友吧!



【破冰行動-自製遊戲】



【破冰行動-自製遊戲】



【破冰行動-自製遊戲】



【拔毛運動會】



【7 ATE 9-7 吃 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