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Fun 4 Kids親子桌遊~桌上遊戲讓我變成好爸爸Board game makes me become a better Father.》





桌上遊戲讓我變成好爸爸 Board game makes me become a better Father.

接觸桌上遊戲以前,我是位不及格的爸爸(未滿60分!)




走進桌上遊戲的世界,讓我變成一位愛陪小孩玩的八八,


一位低空飛過,勉強及格的爸爸;


現在,我都自稱「許奶爸!」。



 



我是兩個小孩的八八,

不知怎麼搞的,就是喜歡跟小孩玩的八八,




一位愛陪小孩玩的八八,現在大家都已經快忘記我真正的名字了,
大家都叫我「許奶爸」!

目前,致力於跟家長們分享這幾年來走在「桌上遊戲之路上」的...

所見、所聞及所學,

巴不得所有的家長都可以跟我一樣,

因著桌上遊戲的休閒活動,為家庭帶來開朗的笑聲、滿滿的歡樂氣氛;



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

其實,身為兩個小孩的八八,我也是跟所有的家長都一樣,

情緒一來,偶爾也會好好的「管教」小孩,

但是,在進行桌上遊戲活動時或其他遊戲活動時,

我們家庭卻是有著滿溢的歡樂氣氛,

而且是遠多於活動中不和諧的低糜氛圍,

有歡樂,當然也有遊戲過程中甚至是遊戲最後,

大人、小孩都不開心的時候,

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家庭生活,




 



 


而我們整個家庭都很珍惜這樣的幸福生活,

也持續的將桌上遊戲帶給我們的幸福生活感受,

分享這樣的訊息給週遭的朋友們,

不論是現在有小孩的家庭,還是跟家人同住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桌上遊戲獲得與我一般的其妙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