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Fun 4 Kids~101年台南社大親子桌上遊戲課程~學員回饋【桌遊與我們這一家】》



 


我在台南社大的學員-謝佩倫Penny Hsieh給我的回饋!
相當用心的一位學員,這一篇她有感而發的課程心得文章,


完全Catch到我在課堂上所要傳遞的訊息,
「桌上遊戲核心價值-重塑家庭凝聚力」
大家欣賞ㄧ下囉!


<桌遊與我們這一家>


 


桌遊給我的附加價值,


第一...是我更樂於與孩子共同徜徉於桌遊中,


當家裡有隨手可得的桌遊時, 一起坐下來輕鬆地玩,


保證可以獲得的是『親子共處的樂趣』,


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孩子與父母膩在一起玩,


玩得欲罷不能,玩得哈哈大笑。


第二...是孩子在感受桌遊的趣味與刺激時,


會透過不斷嘗試猜測所獲的『思考能力』,


更是一大寶藏。


 


桌遊帶進生活裡,不僅讓小朋友很喜歡,


自己也愛上了桌遊這活動,


所以常常在假日或有空時,


相約一起來玩上半天的桌遊,


這樣的玩家就越來越多,下次就不怕缺伴了


真是棒的感覺,


希望大家一起來加入這麼棒的活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