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Fun 4 Kids~7/1台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101年「親子童心 快樂心暑假」親子成長團體-親子桌上遊戲活動》



7/1~台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101年「親子童心 快樂心暑假」親子成長團體-
親子桌上遊戲活動


活動花絮
-------------------------------------------------


相當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受邀到協會跟孩子們一起進行桌上遊戲活動,
也非常感謝協會的每一位社工們的鼎力協助教學活動
才能讓活動圓滿完成在今天的活動中,
很強烈的感受到各位社工們的活力與熱情

今天的活動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接觸,
讓我能親身體會在協會裡的社工們的辛勞,
也讓我更能了解在台灣的社工員們的付出與辛酸,
這麼年輕的妳/你們,卻能夠這麼甘願的接受社工員們的辛勤工作,
妳/你們的一句,「還不都是為了孩子們!」,
就能夠讓身為社工
員的妳/你們,如此的甘之如飴,
真得相當得佩服妳們!

繼續加油!
社工員的辛勞真的應該被看見!























 


 


2 則留言:

  1. 好豐富的活動啊~我也來貢獻一下
    放暑假前有幫小孩子買了很棒的故事集《一本大書
    我和親子讀書會的媽咪們都很喜歡這本
    像我兒子只要聽我裡面說的故事 肯定是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的^^
    推薦分享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買「一本大書」 一開始都是我在看
    後來我兒子發現我老是在看這本書
    就要我說裡面的故事給他聽(他才剛要升一年級 不太會認字)
    現在這本書變成我們的睡前故事書了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