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Fun 4 Kids~7/8許奶爸的桌上遊戲課 At 桃園童心創意圖板遊戲協會講師認證課》



7/8~應圖板遊戲協會邀請,到台北進行講師認證課程,
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上去上課,
開始上課之後,就發現,還好有來幫這一群認真的老師們上課、分享,
這一群在桃園的童心創意老師們,真的很用心,也真的很"愛玩",
課堂進行中,還有老師跟我要"簽名",哈哈,真是讓我太開心了!(很享受)

大家都相當認真的在玩遊戲,學習桌上遊戲,
更有老師給我一個相當棒的回饋~
原來桌上遊戲不只是課程而已,也可以運用在家庭生活上
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長達八小時的課程,(其實應該算九小時,加中午休息一小時!)
第一次進行這樣的課程,


幸好,玩起遊戲來,我就跟個人來瘋一樣,
就在開心跟漂亮老師們的玩桌上遊戲互動當中,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感謝大家的參與!
希望往後還有更多的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