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Fun 4 Kids~許奶爸的桌上遊戲課 AT 台南社大-學員的回饋 》



一位社大學員的給我的回饋,是我最大的鼓勵!
一個自學家庭的媽媽,獨自帶著兩個孩子在家自學,
她的勇氣是我無法望及項背的!
感謝她對我的肯定!
---------------------------------------------

太精彩了!今天的社大親子桌遊!
「桌遊和妳想的不一樣」
有回應到我的問題喔!
但我是瘋狂的三月兔,
要在桌遊的奇境漫遊
自問自駁(以做為回饋)
也虧得是你咧,
孩子們說
老師沒有生氣耶!
.....
⋯⋯

上學的挫敗經驗
讓孩子留下不安的人際互動,
你應該也發現自己的課程價值,
在於「觀察」與「引導」的功力,
這就是你獨特的地方了!
 
--------------------------------------------------
許奶爸的真心話:
最近在社大的課程活動,跟國小的幾堂桌上遊戲課程活動,
尤其透過這篇小短文分享與回饋,
仔細想想最近課程活動中,

我所擔任的角色,讓我意識到,
我應該算是"人師"了耶!

也就是我已經不只是「一位愛陪小孩玩的八八」而已耶,
或許,我可以貢獻我自己再多一些給大家!
「施比受更有福」,
此時的我因為大家,擁有了無比的福氣!

真的很感謝妳以及孩子們對我的肯定!
透過我的課程,衷心希望孩子們可以重新感受到「學習的樂趣!」

更希望可以透過妳的分享,再將妳與孩子們所感受到的感動分享給更多的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