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Fun 4 Kids~許奶爸的晨光時間桌遊活動~單飛成功-志工家長們的成長》



【單飛成功-志工媽媽、爸爸們的成長】
因為一個美麗的錯誤,
讓我在星期四的晨光時間桌遊活動,
第一次向同學們請了假,
也因為這一次的請假,讓我意外發現一件更開心的事情!
那一次的請假,我沒有參與晨光時間桌遊活動,可是總免不了擔心,

所以事先安排好遊戲活動的分組進行方式,
前一天也通知班級導師及幾位志工家長,
跟她們說明一下遊戲活動的進行方式,
我才放心一點的去到另一個地方幫同學們上課!

當天去到高雄上資優班課程,
下課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馬上打電話給一位志工家長,
關心一下早上遊戲活動進行的情況,
家長回覆我說:「除了一點小混亂外,一切安好!」,
聽到這樣的消息,當下是除了相當的開心外,
更讓我感動的是,這兩學期以來陪伴我的志工家長們,
因為他們的認真學習遊戲、遊戲活動的帶領,
才能讓那一次的桌遊活動也圓滿、順利的進行!
也就是說「志工媽媽、爸爸們的第一次單飛成功!」,
而且更深一層的意義是,
代表了志工家長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的帶領晨光時間桌上遊戲活動了!
在此,要感謝一直支持著晨光時間桌遊活動的班級導師-葉老師,

以及志工家長們-昭雯、曉萍、雪莉、彩鳳、珈泙、淯霖媽媽、承庭媽媽、鼎容媽媽,
非常感謝妳們對學生無私的付出,才能有現在的晨光時間桌上遊戲活動,
希望這樣歡樂的活動時光與氣氛,可以帶給更多的學生、家長,甚是其他的學校!
讓我們可以為同學們盡一份心力,讓同學們獲得更多的歡樂!

1 則留言:

  1. 可否讓我的網頁加入您右邊的連結行列呢?
    我也是桌遊愛好者唷!!幫忙多多宣傳唷
    謝謝您~~~
    http://blog.yam.com/catb801106
    [版主回覆11/21/2012 16:05:03]阿緯,你好,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很高興認識你,大家都是喜愛桌上遊戲的朋友,
    都是想要將桌上遊戲推廣給更多的朋友,
    當然,也感謝你看得起我,想要貼分享在我的部落格,
    改天我再將連結貼上,
    再次感謝!
    也歡迎你多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囉!
    許奶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