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Fun 4 Kids幼兒桌遊~許奶爸的桌上遊戲心得-我就是我!》


一直都會有人跟我說:「許奶爸,你怎麼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當下,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最近託朋友的福,讓我無意中發現,「我之所以就是我」的原因了!

在遊戲時,我親身領略、體驗"心流",
⋯⋯桌上遊戲更為我創造了無數的"心流",
之前創造的心流,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歡愉,
不僅只是內中產生的「腦內啡」而已。

前兩天在朋友推薦的書中看到一段話,
蘭爵斯說:「在跟兒童互動時,我無須去假裝,我發現我可以就是我。」
這段話這兩天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
我終於了解了
遊戲的時候我可以就是我
「我可以成為以前在廟埕前玩耍許永清。」

希望大家也能夠體驗到"心流",
讓自己更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