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Fun 4 Kids~桌上遊戲IN 教師研習 With 瀛海中學教師群》







今天真的相當的高興、感動!



瀛海中學教師群們,你/妳們真的是超可愛的!



五週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還記得當初第一次面對瀛海中學教師群們的心情!



第一次面對那麼多的國、高中教師菁英,



也不知道當初是吃了熊心還是豹子膽,才有那樣的勇氣上台!



還好,各位教師們都是"好人",更感謝玉坤兄、小展哥、珮菁、阿嬌老師



在這段時間用你/妳們的熱情回應我,而且熱誠的協助我,



才能讓這次的教師研習活動順利完成!



在本學期課程的最後一堂課,又給我這樣的"感人的回饋"



藉由這幾行字,完完全全感受到大家給我的鼓勵!



同時,又給了我滿滿的動力!



期待下一次跟大家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