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Fun 4 Kids親子桌遊~我正在創造幸福~~~快樂的本質~~~》


我正在創造幸福~~~快樂的本質~~~
今天,有位老師的朋友跟我分享她運用桌上遊戲活動在教室裡面的感想,
她分享說,學生們有一天就對她說:

「老師,我們很幸福耶!有遊戲可以玩!

此時,心理面就覺得說,有桌上遊戲活動真好!

接著老師就對我說:「許老師,你的工作就是在創造幸福耶!

 「許老師,你的工作就是在創造幸福耶!」,

這簡單的一句話,卻給了我滿滿的動力,讓我覺得這樣的辛苦,都值得了!

這簡單的一句話,今天跟我太太分享的時候,我太太卻給了我更正向的肯定,

也更明確的提醒了我~~~

其實,這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快樂的本質」,

現今的社會,並不是不富有,但卻一樣的不快樂,

「快樂」,並不是可以為自己賺多少錢,並不是追求一個收入穩定的工作,

我的快樂就在跟我的家人、身邊周遭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進行桌上遊戲活動的過程中,

看見孩子們進行遊戲活動時的歡樂笑容,

聽到大家分享運用桌上遊戲活動在家庭中,陪伴孩子們,家庭氣氛的改變,

我的快樂,都因而源源不絕的湧現!

這樣的工作,並沒有為我帶來多大的財富,甚至可以說是辛苦的,

但是,卻能為我帶來豐富的愉悅感,甚至為別人創造幸福!

對我來說,才是最重大的意義!
這也就是我快樂的泉源!

感謝今天季瑩老師的肯定,感謝我太太的提醒!

許奶爸的話:

會想要將這樣的小故事跟感想跟大家分享,

最希望的是大家可以看得見,

看得見桌上遊戲活動為我以及大家所帶來的改變,

更希望能夠將這樣的感動傳遞給更多的人!

其實,大家也都可以做得到,
就從有意義的改變自己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