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Fun 4 Kids幼兒桌遊~部落格格友心得分享~Ann的分享!》




以下是部落格格友~Ann,在跟孩子們玩桌上遊戲活動後的的桌上遊戲心得分享,


------------------------------------------


呵~~我要分享一下~我後來買了閃靈快手、超級犀牛,


但哥哥(5歲)雖然會玩,但反應比較慢(和大人比),所以先改用我翻牌讓他想,


他抓完東西後,我告訴他對不對,這樣他也能一次玩的很開心唷~~



妹妹(3歲)就還不行,所以有時只好請哥哥說要抓什麼,讓她去抓。


不過兩個都玩的很開心~~^^


超級犀牛則是兩個都會玩,媽媽我就在旁提醒規則,


呵~~不錯不錯~~推薦給大家唷~~^^

-------------------------------------------------


再次感謝Ann的分享!


也希望有更多的冰友可以來一起分享桌上遊戲活動在妳家的歡樂情況,
或是引發的一些效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