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Fun 4 Kids親子桌遊~Dixit妙語說書人~故事:一輩子的路》



 



遊戲名稱:Dixit妙語說書人
故事:一輩子的路
說書人:庭睿(小二)



【左邊-"獨自"面對未來、望向遠方(但沒有疑惑喔!)】出牌的人:小花妹妹&雷媽
【右邊-星海羅盤】出牌的人:許奶爸(我啦!)


選【左邊-"獨自"面對未來、望向遠方(但沒有疑惑喔!)】的冰友:5位
選【中間-蟲蟲迷宮】的冰友:9位
選【右邊-星海羅盤】的冰友:4位
相當感謝大家的參與!


感謝選星海羅盤的冰友,讓我可以獲得4分~~~,
※之所以會出【星海羅盤】這張牌是因為,
我的想法跟蕭老師是一樣的耶!(Give me five!),
一個人一輩子要走的路,真的要堅持自己的方向,
而這人生方向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的,你的心,就是你的指針,就是你的分向!
(蕭淑芬老師,Give me five,again!)


※更開心有左邊的冰友耶~~~,因為我也是選左邊的喔!
歐毓美老師,我的感覺跟妳一樣耶~~~《直覺想選左,心裡抗拒"獨"》
不過,我不識憑直覺~~~@@
我看到的是,雖然迎面而來的風相當的大(有人知道為何風很大嗎?),
但是她臉上有著堅毅的神情,望向前方邁進!
面前就是她這一輩子要走的路,要用這樣堅定的心情來面對!
羅秀綺、黃曉琪、其他選左邊的冰友的心情呢?哈哈!


※恭喜選中間的冰友喔!
不過,大家都覺得人生這一條路都像是迷宮一般嗎?
《Robert Yang→中間 生命像一個迷宮...》
《孑孓→我猜中間好了,... 不過也要看出題的人是誰?
(問這問題就知道是常玩桌遊的夥伴囉!) 奶爸出的題嗎? 還是奶媽? 呃.... ^^"》
孑孓,我超愛你說的:「好浪漫的題目!」,
當我兒子說出這話的時候,心裡就覺得說,很棒喔!
在看到卡片的時候,就更開心了!(兒子啊~~~你長大了啊!)
《孑孓→我看中間那張從毛毛蟲到蝴蝶的路途中, 有著不同的選擇.》(跟我兒子的想法有點接近喔!)
《歐毓美→每天都在中間抉擇》
《歐白買→中間,一輩子都在十字路口決擇該往那個方向走》
陳家盈老師,要分享為何是中間偏右嗎??@@
看到的是同一張卡片,大家卻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但卻也有某些心情上的重疊,


但是,在小二的孩子眼中,卻跟大家都不一樣!有著孩子們的單純!
大家應該會想說,孩子跟大
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一定會不一樣的啊?
其實,他眼中只看到【起點:毛毛蟲揹著行囊】、【終點:美麗的蝴蝶】
這就是毛毛蟲一輩子的路,
雖然只是一隻毛毛蟲,但終有一天會蛻變成毛毛蟲!


在今天之前,我看到這張卡片時,
下意識就是看到「迷宮」、「十字路口」、「選擇」,
但今天,讓我看到了毛毛蟲中有蛻變成美麗蝴蝶的一天!


PS:睡覺前還跟我講說:「你們大人都不關心大自然啊!@@」


【Dixit妙語說書人】是一款相當神奇的遊戲,
會隨著參與遊戲的對象不同,而讓我有不同的感受、學習!
It is really Awes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