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Fun 4 Kids親子桌遊~看見桌上遊戲的生命力。】



我要說一個關於我與ㄧ位在家自學女學生相遇的故事!
15歲的她,跟著媽媽來上我在台南社大的桌上遊戲課,
這是她與桌上遊戲的第一次相遇,
僅僅只有六周的課程,
讓她喜歡玩桌上遊戲,
重要的是,讓她覺得我的桌遊課是有趣的!
甚至讓她想要參加圖版遊戲協會的認證課程!
是她,讓我更加地感受到桌上遊戲可以帶給孩子們的價值,
不會是八大知能的學習,也是我所謂桌遊的附加價值,
是桌上遊戲會讓她感受到有別於正式教育體制內學習的學習樂趣!


[有生命的桌上遊戲,桌上遊戲的生命力。]



我的人生,因為桌上遊戲而豐富,

我的家庭,因為桌上遊戲而歡樂,

因為桌上遊戲,所以我存在。
因為桌上遊戲,我找到了自我,

在分享桌上遊戲的過程,
與我相遇的每ㄧ個人,
讓我看見桌上遊戲的生命力,
我們大家一起,
共同孕育出桌上遊戲的生命力。

桌上遊戲的生命力,
因為人的分享而開始傳遞。

感謝我遇上的每ㄧ個人。


最希望大家可以藉由我而感受到桌上遊戲的生命力,
進而再透過大家的雙手將自己的感動傳遞,分享出去,
這樣才會真正的讓大家看見桌上遊戲的生命力,
孕育出桌上遊戲的生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