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Fun 4 Kids親子桌遊~許奶爸的桌遊課AT南區家扶中心

Anita WuYing Ying,我才要感謝妳們這三個月來的支持耶@@
每一次都來陪我一起玩桌遊@@
也感謝第一次來的冰友拉Daniel Lee
9月,第一次上課,其實這時候,連第二次上課的時間都還不確定可不可以來上,
10月,第二次上課,剛到碩士在職專班上課,斗膽的向老師請假,來陪大家一起桌遊趣,
11月,第三次上課(也是今年最後一次@@),感謝大家願意配合我的時間,
今天看見到大家一走進教室,就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
可惜只能一個月見一次面@@
這三個月來,跟大家分享桌上遊戲的體認,
都是我在家庭生活上所親身經歷的一切@@
希望大家可以因為我這幾次的分享中,
讓妳們的家庭生活能開始或持續的有正向的改變,
我也跟大家說:「不要期待我下次的到來@@」,
是要讓大家知道,

其實,陪玩的能力,家長們都可以學得會的!

大家也要記住,玩遊戲的時候,要記住四個字~~

「開心」、「快樂」,


還有一句話:

「是想要玩遊戲而來玩遊戲,不要想要學習而來玩遊戲!」


開始期待明年跟大家一起玩桌遊的日子到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