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Fun 4 Kids親子桌遊~有溫度的對話,感受到溫暖的桌上遊戲】


【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桌上遊戲】

前天,
應邀到台南市一所國中國文科教師研習活動,
分享我對桌上遊戲的體認,
分享我遇上桌上遊戲的歷程,
分享我運用桌上遊戲後的獲得,
分享我因桌上遊戲而存在的感想,
分享用桌上遊戲跟學生建立的情感。
能夠讓老師們喜歡上桌上遊戲活動,
甚至想要運用桌上遊戲活動跟學生們建立師生情感
是我最主要想要傳遞的概念!

隔兩天,
遇上負責該場次研習活動的承辦人,
他是位肯學習的業務,
當天他也全程聆聽講座,
他跟我分享:
「奶爸,你跟老師們的對話,是有溫度的,會讓人感到溫暖!

這就是我的桌上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