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Fun 4 Kids親子桌遊~家庭同樂會-桌住你我的心!】


【Fun 4 Kids親子桌遊~家庭同樂會-住你我的心!】
今天早上&下午,
分別跟兩個群國,高中生的團體一起玩遊戲,
玩得不亦樂乎!

發覺,
最近都有跟國,高中生們互動的機會,
我也愈發享受跟國、高中生們的互動時光!
我們之間的互動越來越自然,
我也越來越了解他們的需要,
他們就想只要開心的跟你玩ㄧ場遊戲,
就只有如此而已!
他們需要的是獲得認同!
這樣,他們就可以跟你當朋友了!

透過桌遊的互動,
他們會有願意跟我一起去服務的念頭,
我真的有機會實現我的理想,
帶幾位青少年去進行桌遊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