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Fun 4 Kids親子桌遊~我們正在用桌遊改變世界!》



今天快閃台中,就是為了這位大小孩-小黑熊,
小黑熊,是從大陸來的朋友,
他跟我說:
"奶爸,我一定要來見你ㄧ面!"
"我已經關注你很久了!"

我的內心是很感動的!
因為這些話,就是兩年前,
我拜訪香港朋友時,所說的話!
沒錯就是那歷史性的ㄧ晚,
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想法,理念與堅持!
我們那時候的想要一起改變世界的理念,
我永遠記得!
今天,我們努力分享的理想,
已經蔓延的另一個地區了!
從香港到台灣,再由台灣傳遞到大陸!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們再次的改變了世界!!!

Sanshao Xu,感謝你不辭辛勞的來找我!
對我來說,意義相當的重要,
代表著,我們正繼續朝著,
用桌遊改變世界的方向走!
代表著,我們的理念被看見了!

我們要一起努力的用桌遊改變世界…

-----------------------------------------------------------------

底下是我當初去香港的時候的感想~~~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http://on.fb.me/1y7LxPP


今天的感覺比當時還要再更深層一些~

因為小黑熊今天來的角色,
跟我當初去香港時的角色是一樣的!!!
當初是我去香港跟我朋友說:
「我是來親自跟你們說,你們想要運桌遊改變世界的理想,已經成功了;
因為,你們已經改變了遠在台灣的我!」

而今天,這位小黑熊,
也是為了我們一致的理念而來到台灣相聚!
那樣的感動,是比當初我去香港的時候,
更深層的打到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