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Fun 4 Kids親子桌遊~晨光桌遊@文元國小202班~我就像是個園丁。》



【我就像是個園丁】

晨光桌遊@文元國小202班。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短短的四堂課,
老師跟家長們秉持著高度的熱誠,熱情,
陪伴著孩子們進行晨光桌遊。
雖然只有四次,
但是桌遊的種子,
已經由老師及家長們帶領著孩子們一起親手種下了!
期待下學期的來臨,
一起跟孩子們來看看桌遊的嫩芽!


點我喔!→快樂桌遊,幸福202(四)【影音檔】

-----------------------------------------------
晨光桌遊@文元國小。活動紀錄後記...
我就像是個園丁。
看著202班這教室的轉變,
老師,家長以及學生,都沉浸其中。
家長們在帶活動時,給予愛,關懷,就像在散播養分,
老師則在旁邊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小嫩芽,
散發出的歡笑,透露出這些嫩芽生長的茁壯。


我,就像是個園丁。
在旁邊把孩子們的歡笑聲
老師與家長們注入的愛與關懷,
全部都收藏起來,
帶在身邊,
灌溉在另一片土地!


點我喔!→晨光桌遊@文元國小202班【後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