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台南社區大學~生活話題週活動-桌上遊戲課程


昨晚,配合「台南社區大學-生活話題週」的課程,
進行桌上遊的講座分享!
感謝朋友Passion Chiang的邀約,
才有這機會到台南社大進行一堂課/3小時的桌上遊戲課程教學!
主要目的是要讓同學們體驗桌上遊戲的魅力!
⋯⋯以簡單的桌上遊戲介紹,讓同學們對桌上遊戲有初步的認識,
接著就有2小時可以盡情的玩桌遊囉!
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我也就更開心囉!
希望玩桌遊的歡樂氣氛,可以傳達給在座的同學們!


果然這款7 ATE 9是全場最令人振奮的遊戲喔!
不過,也是因為擔任桌長的復惟帶得很好囉!
除了很盡責的進行遊戲教學,
在遊戲進行中,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喊出要出的牌的數字,
讓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喔!


這是我在進行「Ubongo」的教學,
大家有看到我在哪嗎?哈哈!
大家都很熱情的湊上來聽我的解說喔!
台南社大的同學真的都是玩桌遊的好咖喔!

 

上完課之後....

真的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到台南社區大學上課,
更開心同學們都很喜歡桌上遊戲活動,
同學們在玩桌遊時投入的神情、歡樂的氣氛,
都讓我覺得不虛此行、獲益良多!

也很榮幸的獲得課程經理-王複蓉小姐的青睞,
獲邀到台南社區大學開辦桌上遊戲相關課程!
這得要感謝Passion講師的大力、真心推薦!
她們很貼心的告訴我,課程內容不設限,
課程主題也都不限定!
所以,現在要努力開始寫企劃、教案囉!
希望可以將「桌上遊戲」種子在南部播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