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Fun 4 Kids親子桌遊~小王子-給我一個星球Little Prince-Make me a planet.】


「小王子-給我一個星球Little Prince-Make me a planet.
人數:2~5人,8歲以上
時間:25分(或更久@@)
一款先有文本,後有專屬的設計桌遊,
我是因為玩過這款遊戲後,
進而開始認真閱讀文本內容(要看原著!),
在反覆地翻閱文本,一個字,一個字詳細的閱讀後,
讓我感受到遊戲設計與文本內容之間可以相當高程度的呼應,
也讓我愈加喜歡玩小王子這款遊戲,
在每次玩遊戲後,
就讓有衝動想要馬上翻閱文本,研究一下@@
更在翻閱文本後,會不自覺的發出~~
喔,原來如此~~~ Oh,I got it.
更因為在反覆閱讀文本時,
體會到更多的人生小道理@@
為何箱子對小王子的意義如此重大?
那麼箱子對我們的意義是如何呢?
為何土耳其天文學家的天文發現,如此的不被重視?
對我們的意義又是如何呢?
為何小孩子才知道他們要尋找的是甚麼呢?

相信我~
來玩「小王子-給我一個星球」,
來看「小王子」(原著),
你一定可以會再度有全新的體會!!!

PS:George Tsai,感謝當初介紹我認識小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