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Fun 4 Kids親子桌遊-301班的晨光桌遊!


301班孩子們給我的小禮物!
我的孩子沒在301班,
那為何我還是會來帶領晨光桌遊活動,
除了想要帶給孩子們歡樂時光,
更因為我能深深的感受到班上家長的用心!
孩子們懂得要感謝協助活動帶領的志工家長,
也很感謝我的出現,
但是,我也很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
跟同學們一起玩遊戲!
我都忘了,
今天是期末的最後ㄧ次晨光桌遊,
感謝導師,願意認同桌遊戲活動,
陳巧玲,余珈泙,感謝妳們的參與協助,
Feng Cheng,妳是最辛苦的了!
感謝大家,
讓這學期在301班的晨光桌遊活動圓滿暫告ㄧ段落!
要開始為下學期做準備囉,
要開訓了喔!

2 則留言:

  1. 您好, 看到您的分享, 真的覺得這些孩子們有您的用心陪伴, 超級幸福的! 我家孩子暑假過後將要進入小學生活, 如果將來老師不反對, 我也會希望利用晨光時間, 陪孩子好好的大玩桌遊一番. 不過,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您:
    我們一般玩桌遊, 都是大概2-6個人, 如果把這樣的小遊戲帶到28人左右的班級裡呢? 只有一套桌遊的話, 怎麼進行遊戲? 講解時, 會不會因為無法讓每個孩子都實際操作, 而無法引起大家的興趣? 最後, 但也是最重要的, 請問您有在台中開課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妳好,
      真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留言@@
      現在也已經開學了@@
      妳們有執行活動嗎?
      若可以的話,
      可以找我的臉書帳號@@
      就找許永清就可以了@@
      感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