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Fun 4 Kids親子桌遊~滿班啦!台南社區大學~親子桌遊課-家庭歡樂製造機!】




【103.6.6台南市社區大學親子桌遊課-早上班】

6.6,就是今天,我堅持在社大開親子桌遊課早上班的課程~~
從一開始的不到10位報名上課,
這兩年期間的早上班課程,最多也只有15位,
但是這一期的課程,已經是滿班(30)的情景!!!
當初是因為在社大找不到早上的課程可以上~
所以,我才會堅持要在早上開親子桌遊課程!

台南社區大學的親子桌上遊戲課是我對桌上遊戲理念的初衷!
想當初,我要免費的跟共學團的家長們分享我的理念,
還沒有人想要聽@@
當初社大給我這樣的舞台,真的相當的感謝!
讓我可以跟家長們分享我對桌上遊戲的理念,
兩年過去了,我也從課程中認識了幾位朋友,
願意落實我對桌上遊戲的理念-重塑家庭凝聚力!
我也希望這一次的課程中,
也會出現幾位願意把桌上遊戲活動的理念帶進家庭生活中,
想想我們想要讓家庭有怎樣的氣氛?
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我花了兩年才找到的「為何麼要玩遊戲的心情」,
也就是我們變成大人後所遺忘的最初的心情~【開心&快樂!】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回饋!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陪伴孩子,
就從一起玩桌遊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