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Fun 4 Kids親子桌遊~帶不走的情感!】




我們已經有一年沒見面了@@
但是,當我回到學校,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奶爸~~~~~
讓我真的相當的開心@@他們還記得我耶@@
這些孩子,都是當初願意跟我一起出走,
大膽接受我運用桌上遊戲活動進行服務學習概念(沒有服務學分的喔@@),
(可惜當初沒有成行@@)
現在已經要升上高二了,
我是回來跟大家分享,
很感謝當初半年時間陪伴我一起玩桌遊的時光!
也願意接受我對桌上遊戲的理念~服務學習!
想不到,還是有人跟我說~~~
有需要,可以Line我!
(曜廷,我內心可是無比的感動阿@@)
這就是我說的,情感建立後,是怎樣都帶不走的!
這就是我的桌上遊戲!!!
再次感謝你/妳們大家!
我好喜歡你/妳們啊!

加映:
《Fun 4 Kids親子桌遊~許奶爸的親子桌上遊戲課 AT 瀛海中學國中社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